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2-03 09: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日讯(陈旺 王萍)

12月1日,邵阳县在振羽广场、汽车东站、百货大楼等地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邵阳县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指挥部办公室、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单位通过免费义诊、悬挂横幅标语、禁毒海报,发放防毒反毒、预防艾滋病等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禁毒反电诈等方面的知识及预防艾滋病常见措施,此次活动吸引了近1000余名市民参与,通过活动让市民们学习了禁毒防艾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止和杜绝吸毒人员的滋生,加强了禁毒防艾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防艾氛围。

县妇联副主席 蒋秀群

“我们利用12.1世界艾滋病防治重要节点,积极将防治艾滋病内容融入禁毒宣传教育中,突出宣传艾滋病带给家庭的危害,引导老百姓如何在家庭生活中保护好自己,教育好子女拒绝毒品,预防艾滋,努力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

市民 谭先生

“通过这次工作人员的宣传和讲解,我认识到了艾滋病的重要性,艾滋病是通过血液传播,性传播,母婴传播,我要洁身自好,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把艾滋病防治知识告诉身边的更多的人。”

(编辑:王文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03/1048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