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三完小:趣味运动、校园艺术让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廖益平 编辑:王文洁 2021-12-03 09: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日讯(吕奇魁 廖益平

12月1日,塘渡口镇三完小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届校园艺术展,教育局相关人员、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入场式开始,国旗校徽方阵、全校各班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全体师生朝气蓬勃、热情似火、自信满满。操场上,钻呼啦圈、接力赛跑、50m短跑、团体及个人跳绳、拔河等比赛正激烈进行,每一项比赛同学非常投入,观看的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的6个项目,将决出各项目的个人、团体的一、二、三等奖。活动当天,还举办艺术展,通过全体师生前期积极投稿,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手工制作、阅读征文、手抄报等作品200余件,经过学校组织评审筛选,共评选出80件优秀作品。

(编辑:王文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廖益平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03/10484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