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范伟楠 通讯员:刘鹤亮 编辑:王文洁 2021-12-03 09: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日讯(刘健 范伟楠 通讯员:刘鹤亮

12月1日上午,邵阳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视频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邵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从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

▲邵阳县工商联主席 肖湘森

“聆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思想引领,立足岗位实际,并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汇聚全县民营经济人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政治共识。”

▲邵阳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主任 李春江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我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去“闯”、去“干”、去“创”,以实现我县油茶产业全产业链上的提质与增效,为(湖南)省千亿产业做出我们邵阳县贡献。”

▲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颜华军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确保“四减”工作落实落地,逐步实现群众办事不出村,一件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共青团邵阳县委书记  苏玲莉

“今天聆听了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新时代少先队等工作做深做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范伟楠 通讯员:刘鹤亮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03/1048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