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洛菲 李舒翔 编辑:王文洁 2021-11-24 16: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4日讯(夏洛菲 李舒翔)交警进校园,安全记心间。11月23日,邵阳县交警大队到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及塘田市镇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了深刻又特别的一课。

在塘田市镇中心完小的多媒体室,大队警员通过上课的形式,为孩子们悉心讲解了交通安全的交通法规和注意事项,并播放了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以片中的真实案例直观地为孩子们展示了依法依规驾驶,尤其是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在塘田市镇中学的操场上,全校的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白仓镇交警中队长带来的交通安全宣传讲座,讲座内容以“去礼让,避危险”为主题,通过真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给学生强调了未成年人驾驶的危险性以及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号召在座学生不仅要保护自己,更要保护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向交通事故说“不”。

同时,交警大队还在校园内设立“向交通问题顽瘴固疾‘开炮’”主题展板,为学生们分发宣传单,并在塘田市镇中心完小举行了“免费头盔发放仪式”。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免费头盔300余顶,宣传单500余份。

塘田市镇政法武装委员 尹小军

“交通安全要从娃娃抓起。我镇成立了工作专班,交通安全常抓不懈。我在这里提醒大家,交通安全,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洛菲 李舒翔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4/1045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