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参加塘渡口镇云山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1-23 10: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2日讯(唐圭 翁煜)1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袁胜良参加塘渡口镇云山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以《全面落实“十个坚持” 走好富民强县之路》为题,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理论深、政策强、接地气的党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参加。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特别是对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袁胜良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自己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一定要做到模范带头,带头推动产业发展、带头参与乡村振兴、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头投身公益事业;一定要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要勇担历史使命,聚力奋发赶超,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做大做强园区、加快融城步伐、建设美丽乡村,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3/10422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