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来邵阳县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1-23 10: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0日讯(唐圭 翁煜)11月19日,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赖建宏一行来到邵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项目选址等投资事宜进行考察,县委书记袁胜良会见考察团。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等参加考察。县高新区、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了广宥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技术、经营理念、创新研发、发展战略、管理理念等情况。江西广宥鞋业有限公司作为NIKE签约加工厂,专业生产世界运动品牌—NIKE运动鞋,拥有16条加工线,月产能65万双,月出口值约600万美元,全年达到6000万美元以上出口销售额,全年达成6亿元人民币以上销售额,纳税额4500万人民币以上。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县委书记袁胜良对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县委提出的“三兴三区”战略、区位优势、交通情况、营商环境、劳动力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邵阳县发展的基础条件有了很大的提升,区位优势愈发明显,营商环境有了质的改善。目前,县委县政府正立足于“三兴三区”战略布局,大力发展实体产业,希望企业与政府能够尽快达成投资意向,抢抓发展机遇;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活动,完善行政审批机制,为企业量身定制审批计划,全程跟踪代办,加快项目对接,主动作为,提前着手,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打通项目落地各个主要“关节点”,践行高效服务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为邵阳县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广宥鞋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赖建宏

考察团认为邵阳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良,将会把考察中掌握的实际情况带回去,再行商讨决策,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红石生态科技园现场考察了项目拟用地选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3/1042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