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 5家“宝贝小屋” 温暖童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何伟 编辑:王文洁 2021-11-23 10: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2日讯(刘明磊 何伟)11月21日,共青团邵阳县委联合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太保产险邵阳中支、中国太保产险邵阳县支公司、大爱无疆团队及邵阳县德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为邵阳县5家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宝贝小屋”项目举行挂牌仪式。

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七里山园艺场、塘田市镇、五峰铺镇的五家“宝贝小屋”,为5名受资助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被套、盖被等生活用品和台灯等学习用品,并举行“宝贝小屋”项目挂牌仪式。在五峰铺,小梦小紫(化名)两姐妹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平时妹妹跟着奶奶睡一张床,姐姐睡在二层阁楼上,居住环境特别差。邵阳县5家“宝贝小屋”改造工作从今年八月份进行前期走访评估,到如今改造全部完成,历时三月有余,现在她们将有全新的居住、学习环境,希望他们在温馨的环境中养成生活和学习方面的良好习惯。

“宝贝小屋”改造是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牵头开展的一项以改造7-16岁事实孤儿家庭生活、学习环境支持的公益活动,也是大爱无疆“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下的一项公益活动。此次计划的全部资金由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员工自行募捐。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何伟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3/10422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