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红领巾巡讲团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苏玲莉 编辑:王文洁 2021-11-23 10: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2日讯(通讯员:苏玲莉)“娇弱之躯,既已许国再难许卿”,邵阳市红领巾宣讲团贺芊惠老师用温柔而坚定语气讲述了一位90岁依然迫切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人彭彦菊的故事。11月19日,市红领巾宣讲团成员贺芊惠、县委党校讲师张娟在县第五完全小学开展红领巾巡讲团宣讲活动,共计100余名少先队员和近50名少先队工作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领巾宣讲团成员贺芊惠老师和县委党校张娟老师分别讲述题为《终其一生的入党申请书》和《从书斋里走出来的吕振羽》的故事,通过师生互动和图片展示等形式,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了先辈们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红领巾巡讲团宣讲活动是团县委开展党史学习进校园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县委不断的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的红色信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苏玲莉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3/1042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