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医疗健康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11-23 10: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1日讯(陈旺)11月19日,我县在振羽广场开展医疗健康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相关单位承办。

活动现场,各单位志愿者们通过接受咨询、发放资料、健康义诊、免费发放药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新冠肺炎、合理膳食、适度运动、常见病预防等知识,让群众掌握更多医疗健康、健身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健康意识。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还现场科普心梗相关急救知识,现场模拟心肺复苏救治操作流程,讲解了步骤经验和技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院前急救意识。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3/10422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