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提升履职能力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9日讯(陈旺)11月18日上午,邵阳县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提升履职能力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第二期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出席并讲话,副县长黄先平出席。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 曾建新

曾建新指出,开展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提升履职能力培训,既是落实上级精神和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的内在需要,更是我县加快实施“三兴三区”战略的现实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与实际工作开展相结合,做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实践中深化理解、检验真理,努力在新岗位上创先争优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邵阳县人民的更大业绩。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