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强化教学质量提升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张晓兰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讯(通讯员:张晓兰)11月17日,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础教育考核汇报会,以此提升学教学质量。

汇报会上,各中小学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学校精细管理、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的实际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各中小学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落实“五项管理”与“双减”工作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积极开展师徒结对、名师带动工程,促进教育教学健康发展,狠抓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以积极创建德育示范学校为己任。

通过此次会议,该镇各学校将更加明晰教育教学的思路和方向。下一阶段,塘田市镇各学校以创建师德师风示范学校、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目标,不断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实现优势互补、实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特长,积极为邵阳县教育事业做出相应的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张晓兰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