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公安局召开清廉建设暨加强“一把手”监督调研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9日讯(王萍)11月18日,县公安局召开清廉建设暨加强“一把手”监督调研座谈会。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市委《三十条措施》相关文件精神,是加快清廉公安机关建设,服务保障“三高四新”“二中心一枢纽”“三兴三区”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抓紧抓实从严管党治警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营生态;要清醒认识当前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之处,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监督机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精准把握清廉公安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六个一”,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将清廉公安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清廉公安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中去。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做老百姓生命财产的保护人。

会议通报了公安机关清廉建设相关情况;城关派出所、五峰铺派出所、诸甲亭派出所等基层代表分别就如何建设清廉公安作了发言;黄塘派出所、白仓派出所分别就落实清廉邵阳县建设作表态发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