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欢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讯(通讯员:陈欢)11月15日,邵阳县委党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

县委党校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领导,抓好落实。作为党校理论教员,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二要融会贯通学,注重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对标对表学,学习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用党中央精神和重大要求检视工作,寻找差距,改进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欢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