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现场调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冲刺四十天,奋力打好项目建设年度收官战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讯(唐圭 翁煜)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袁胜良现场调度我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建设好重点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理念,提升大局观念和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项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冲刺四十天,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抓住关键环节,破解节点难题,下大力气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奋力打好项目建设年度收官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周上智、邓胜利、何枫、尹青等参加调度或座谈。

袁胜良一行先后来到振羽首府、银河御院、县芙蓉学校、孚瓯科技二期工程、酷客公司、金塑科技、物流园、芙夷大道拆迁安置区、Y043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袁胜良根据各重点项目的实际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好项目推进慢、效果不佳的问题。要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活动,即“将部门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承担审批职能的科室向市行政服务中心集中,行政审批事项向电子政务平台集中,审批事项进驻中心到位、授权到位、电子监察到位”,为企业量身定制审批计划,全程跟踪代办,尽最大努力为项目业主排忧解难,推进项目早投建早投产,与企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破解要素发展瓶颈,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袁胜良指出,各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和企业要充分认识自身在推动发展中的社会责任,积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项目服务保障、加速项目建成达效,努力保持和巩固发展良好势头,不断激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