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王欢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讯(王萍 王欢)11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主持召开县委政法书记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进行了发言。

曾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曾林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个人自学,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学思用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县委“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邵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王欢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