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初荣来邵阳县调研粮食安全及仓储管理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通讯员:刘追鸿)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讯(吕奇魁 通讯员:刘追鸿)

11月1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率队到邵阳县调研粮食安全及仓储管理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戴先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县发改局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初荣(左二)

在县红石粮食储备库,刘初荣一行深入粮食收储一线了解储备库的生产经营、库房设施设备等情况,现场察看粮食仓储、质量检测等情况,认真翻阅储备台账、出入库记录等,还就当前粮食仓储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对策。

通过实地调研,刘初荣对邵阳县认真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切实履行省级储备粮管理职责,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刘初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邵阳县红石粮食储备库作为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抓好粮食仓储质量工作、提升仓储规范化管理水平,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工作;要扎实做好涉粮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维护好种粮农民利益,保护好农民种粮积极性。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通讯员:刘追鸿)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