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一电子加工厂被临时查封!消防安全隐患挂牌整治,我们是认真的!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 近日,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一家集储存、经营、生产为一体的“多合一”居民自建场所依法实施临时查封措施。

邵阳瑞磁电子有限公司位于邵阳县塘渡口镇大岭社区,主要经营业态为电子产品、五金配件、通讯设备及相关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

前期,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对邵阳瑞磁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在居住建筑中从事生产活动;厂房二楼只设置一个安全出口;厂房一楼安全出口设置卷帘门;未设置室内消火栓;1个灭火器保险销脱落。针对该场所火灾隐患的严重性,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依法对该单位场所进行了临时查封。在查封现场,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向当事人告知了实施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其在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义务,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的有关规定,经集体研究讨论,综合判定邵阳瑞磁电子有限公司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同时,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依规提请市人民政府,对其实行政府挂牌督办整改。

下一步,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对该单位全程加强督导检查和技术帮扶,切实推进隐患整改进度,确保火灾隐患顺利销案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