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联合督导检查“戴帽工程” 提升“摩电”安全意识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通讯员:刘慧芳)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8日讯(何伟 通讯员:刘慧芳)11月17日,邵阳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县委督查室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全县各单位落实“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的戴帽工程工作成效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塘渡口镇政府、邮政局、自然资源局、石齐学校、检察院、林业局、电信公司、中医院等22家机关单位、院落,对各单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拆除伞蓬、主动上牌等情况督查。

检查中,各单位都迅速贯彻落实了邵阳县“戴帽工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院落门口放置禁止提示牌、院落播放滚动标语提示、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和橱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了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加装伞蓬、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守法意识,掀起专项治理行动新高潮。同时,督查组也发现了个别单位院落仍停放有无牌和加装伞蓬的电动车、摩托车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对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并继续狠抓落实,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严格机关大院“摩电”管理,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机关单位要带头做好表率,各职能部门要合力提升辖区“摩电”骑乘人员头盔佩戴意识,提高“摩电”安全防护水平。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通讯员:刘慧芳)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