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7日讯(吕奇魁)11月16日,邵阳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纪国、县文明城市建设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对照《邵阳县文明城市建设主要责任单位目标任务分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是文明素质提升的综合表现,是对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 曾建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按照邵阳县“三城同创”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抓好创建细节,抓住重点难点,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发挥微网格员作用,协调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积极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要注重当前与长远相统一,注重长效,掌握主动,统筹谋划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充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城乡品质品位;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攻坚克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满意度,让城乡居民共享城市建设和文明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