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 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建设宜居宜业宜商新县城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7日讯(刘健 范伟楠)11月17日上午,邵阳县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袁胜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为邵阳县“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提供空间支撑。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会议。

县领导文立斌、李红辉、邓胜利、何枫、朱绮华以及县规委会委员、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邵阳县工业集中区资汇标准化厂房(原资汇驾校修理厂)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邵阳县建筑公司棚改聚福楼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崀玉建材生态珍木、珍石绿色景观建材生产基地项目,邵阳县原桂竹山加油站用地性质及控制指标调整专题论证报告等,并就各项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胜良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关系邵阳县未来的大规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对邵阳县“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的支撑作用。

袁胜良强调,要提高站位,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邵阳县未来发展的角度,统筹谋划好我县发展的空间布局,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按照“兴园强县”“兴城活县”要求,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山、水与城市开发完美融合。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按照规划设计强力推进,让国土空间规划更符合邵阳县本地实际。要坚持科学谋划布局,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总体布局,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实的土地保障。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大气魄建设邵阳县高铁新城、邵阳县高新区、邵阳天子湖湿地公园、长阳化工园等项目,把县城建设成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化新城。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