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11-19 17: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7日讯(周鹏 陈旺)连日来,邵阳县党员干部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邵阳作为革命老区县,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史学家吕振羽创办的“塘田战时讲学院”、“五龙岭战役”、“革命烈士向暄”等红色故事家喻户晓。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邵阳县原党史办主任朱清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感慨万分。

邵阳县原党史办主任、县政协四级调研员 朱清平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邵阳县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本土红色资源,弘扬红色精神,庚续红色血脉,把红色历史文化,融入县域经济发展,建设美丽和谐的邵阳县。”

在邵阳县凤凰社区,总支部书记银洁正通过手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她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把党的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邵阳县塘渡口镇凤凰社区总支部书记主任 银洁

“凤凰社区居委会将发挥窗口作用,用多种多样的形式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县“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9/10414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