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晨旭到长乐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唐锋 杨核 编辑:王文洁 2021-11-18 08: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6日讯(通讯员:唐锋 杨核)11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到长乐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晨旭实地查看伏溪村160KV光伏发电项目

刘晨旭先后前往伏溪村光伏发电和水利发电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和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过程中,每到一个项目现场点,刘晨旭都会仔细询问项目的总发电量、项目可增加多少村集体收入、以及管护人员的年收入等,并嘱咐管护人员注意安全。同时,围绕当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目前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刘晨旭实地查看伏溪村水利发电项目机组

刘晨旭表示,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要继续带着责任和情感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对于边缘易致贫、突发重病重灾重残等存在返贫风险群体,要及时纳入视野范围,定时跟踪了解情况,精准实施帮扶政策;各村要结合资源禀赋和环境条件,因地制宜选择村级集体项目,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建立农村经济发展长效机制。

刘晨旭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

随后,刘晨旭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和巡河等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唐锋 杨核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7/10404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