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军良到黄亭市镇红星村调研产业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16: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2日讯(邓丹丹)

11月1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军良来到黄亭市镇红星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参加调研。

在红星村九节茶药材基地,唐军良实地察看了九节茶的种植情况,通过企业负责人介绍、与村民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规模、投资情况、药材产量、经济价值、收入、对周边村民的辐射带动作用、市场前景及产销对接等情况,并对未来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唐军良(右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军良指出,要抓住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机遇,延长产业链,拓展新领域,摸清底、找准路,多举措发展集体经济。明确专人专班,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助力企业产业双发展,实现增面积、增产量、增收入,打造湖南重点药材基地。

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强化实践锻炼,发挥组织优势,建设一支优秀的年轻干部人才队伍。要统筹抓好禁毒反电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坚持补短板、守底线、抓重点,细化措施,打通工作堵点,全力以赴争先创优。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5/1039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