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率队调研邵阳县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16: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2日讯(唐圭 翁煜)

11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率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调研组在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活动。

在省政协乡村振兴工作队驻点的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调研组一行来到新田村生态葡萄和桑葚种植园、弄子景区考察建设情况,随后为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向新田村捐赠了1000余本图书。据悉,新田村隶属于邵阳县五峰铺镇,是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也是邵阳县唯一一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今年5月初,省政协办公厅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新田村,通过深入广泛的走访调研,制定了以生态旅游为主导,打造旅游与高效有机农业种植相结合的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的乡村振兴建设规划。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

座谈会上,李民与县、镇、村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座谈,共商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之策。他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成效,希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以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抓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建设,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省政协副秘书长廖鸿兵,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陈宏忠,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郑安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文,县委书记袁胜良,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军良参加调研。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5/10398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