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学武到长阳铺镇杉木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16: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2日讯

11月8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率队前往长阳铺镇杉木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唐贵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袁万里陪同参加调研。

王学武一行深入到杉木岭村组院落、山塘水库实地调研该村的通村组道路、农田山塘基础设施、肉牛养殖场经营等情况。听取了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杉木岭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学武充分肯定了杉木岭村前段时间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要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不让任何一个人返贫;要合理编制村庄规划,注重实用性,绘就乡村振兴蓝图;要按时完成厕所革命、空心房整治任务,切实推进美丽庭院建设;要在产业发展上做文章,做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在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上见实效,大力提升农村公共服务,实施网格化管理,不断提高村民自治水平。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5/10398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