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16: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2日讯(范伟楠 吕奇魁)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项目遗留问题、县城违法建设治理、石材开发、征地拆迁项目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会议听取了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上邦嘉园、夫夷新城等几个项目遗留问题处理的情况汇报,《邵阳县城区内违规违章建筑分类处置暂行办法》的补充规定(讨论稿),2021年石材开发及邵阳县征地拆迁项目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两违”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县城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要求,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按照“依法依规、明确职责、划分责任、分类处理”的原则,客观公正研究处理遗留问题,做到责任明确、处理恰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行动把为人民服务践行到具体工作、具体任务上,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务必坚守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搞好深度调研,确定发展定位,在保护生态环境和不触碰生态“红线”的前提下,合理规范有序开发石材资源;要抓好进度统筹,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准分析研判,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强化沟通对接工作力度,形成联合执法、严肃执法、有效执法的良好局面,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邓胜利,县政府副县长何枫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5/10398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