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就任邵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08: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1日讯(翁煜 唐圭)11月10日,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来到邵阳县宣布邵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县委书记袁胜良就任邵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向军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许小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及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党委书记及武装部长参加。

会上,诸葛军宣读了关于袁胜良同志担任邵阳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

邵阳军分区司令员 诸葛军(左一)

县委书记 袁胜良(右一)

诸葛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管武兴武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不动摇,坚持人民战争思想不动摇,坚持“三结合”武装力量体制不动摇,坚持双重领导制度不动摇,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动摇。要聚焦岗位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对党、国家和军队层面出台的党管武装、国防动员等重要法规文件,要在了解掌握的基础上,主动跟进学习、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提升质量效益,进一步推动党管武装创新发展,持续抓好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摸清辖区国防动员潜力,编实建强民兵队伍,解决好“空心化”问题,补充各类器械装备,扎实开展训练演练,努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民兵力量。要紧盯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和乡镇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特别是硬件设施建设,持续强弱项、补短板,不断开创邵阳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袁胜良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抓根本保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创新促发展;坚持以使命任务为牵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要认真履行第一书记“五项职责”,贯彻落实党管武装“七项制度”,形成党管武装工作强大合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全面发展。要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一盘棋”协调发展的大局观,在推动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统筹规划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打造具有邵阳县鲜明特色的国防动员工作亮点品牌,努力形成武装工作与经济建设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局面。大力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落实优抚政策,办好双拥实事,深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章。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2/1039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