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08: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1日讯(翁煜 唐圭)11月10日,县委书记袁胜良深入小溪市乡、岩口铺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袁胜良一行先后来到小溪市乡河沿村、清水村和岩口铺镇白地村向村支两委干部详细询问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和防贫返贫监测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 袁胜良(左一)

袁胜良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考虑当地自然条件、发展水平、产业特点、历史传统等因素,高标准科学编制规划方案;要突出传统,充分吸纳群众意见,要注重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建设好“美丽庭院”,并嘱咐镇、村干部,做好脱贫户的防贫返贫监测工作,及时了解脱贫户的困难和需求,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严格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齐心协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袁胜良强调,各镇村要注重工作方法,全方位同步开展各项工作,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谋划,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形成工作成果。要帮助村上谋划更多好的项目,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引导群众自主发展产业;要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建立和完善好工作机制。要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力争做出新成绩新亮点。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评估各项指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做好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排查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各类隐患,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解决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可度。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2/10390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