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机构“追梦室” 照亮学子求学路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编辑:王文洁 2021-11-15 08: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1日讯(唐妮 王文洁)11月10日,湖南金律教育集团“追梦室”在邵阳县小溪市乡首次投入使用,为孩子们送来了课外图书、绘画、书法等学习用品,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据了解,桥头小学因位置偏僻,村里经济条件落后,加上近年来农村外出务工人口增多,很多孩子随父母外出求学,造成学校逐渐“萧条”,村里孩子上学成为当地群众的老大难问题,金律教育集团得知情况后,立即为桥头小学采购一批教学物资,用爱心资助为学生们的梦想护航。为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桥头小学还向金律教育集团授予“以善济学 大爱无疆”锦旗,同时希望更多人关注乡村孩子的成长。

长沙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感动湖南人物、湖南金律教育集团 阳立高

“把一些好的书籍,特别是励志的书籍,让他们通过看书了解外面的世界,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他们才更加有动力走出去。才更加会奋发向上的学习。”

据悉,金律教育集团每年拿出100万元在贫困山区乡镇建立“追梦室”,让乡村孩子感受艺术的空间,并每年为贫困学子组织一次“追梦之旅”,让他们能感受浓厚的艺术的氛围,并会对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全程跟踪帮扶,助力乡村孩子追逐梦想。他们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继续发挥各方面的优势,保持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12/10390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