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调研邵阳县清廉建设和“一把手”监督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11-09 16: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5日讯(陈旺)11月3日至4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龙明主带队来邵阳县调研清廉邵阳县建设和加强“一把手”监督工作,县纪委监委、县教育局、县审计局、塘渡口镇、九公桥镇、罗城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龙明主一行先后前往县第十一中学、县税务局、县人民医院、罗城乡中心学校、罗城乡等地,以实地查看、听取报告、查看资料等方式开展调研。





11月4日上午,在加快清廉邵阳县建设和“一把手”监督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县税务局、县人民医院、县第十一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围绕清廉邵阳县建设和加强“一把手”监督,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听取汇报后,龙明主对清廉邵阳县建设和“一把手”监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邵阳县在推进清廉建设方面工作站位高、谋划部署实、建设思路清、初步成效好,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地抓好该项工作。



龙明主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清廉邵阳县建设和“一把手”监督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发挥带头作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到清正、清明、清廉。要把清廉邵阳县建设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采取有效措施让清廉成为各行业、各部门、医院、学校等单位的清风正气。

龙明主强调,清廉建设要以创建为载体和抓手,倡导清廉的党风、政风,创建清廉机关、企业、医院、学校、乡村等清廉单元,做到廉洁用人,依法依规办事。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清廉建设放在工作大局中谋划好、落实好,推动清廉建设贯穿邵阳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县纪委监委要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加强对各个单元、各级党组织责任落实的监督,促进清廉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11月4号下午,调研组还对部分人员进行访谈。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9/10378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