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专题调度“三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1-04 15: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3日讯(范伟楠 邓丹丹)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三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文立斌、刘晨旭、吴金华、邓胜利、尹向锋、何枫、姜佳良、尹青、黄先平、刘真林、马运华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份“三重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邵阳县“三重点”工作。会议指出,推进“三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三重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三重点”工作的强力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会议强调,要压实“四方责任”,要把“三重点”工作作为本届政府工作的主抓手、主攻点、“牛鼻子”和指挥棒,县政府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齐抓共管,形成“三重点”工作合力。“三重点”办公室、各部门和各乡镇场要加强部门联动,配强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三重点”工作高效高质推进。要健全“四个一”工作推进机制,坚持“一把手”抓、“一盘棋”抓、“一线工作法”抓和“一以贯之”抓,全力落实“一争二提三主动”工作要求,抬高坐标,主动对标,勇于创标,培养专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确保工作细致、精致、极致。

会议强调,要落实“三项”工作要求,把工作抓实、把调度抓细、把氛围抓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强对“三重点”工作精准精确调度,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县融媒体中心要在电视台、智慧邵阳县等平台开设专栏,加大宣传力度,掀起“三重点”工作热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三重点”为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三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月通报”“月排名”制度,把“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抓在手里,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落实有力、结果有效,进一步形成纲举目张的良好工作态势。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4/1036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