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学到九公桥镇金盆村开展“法律进农村”普法宣讲会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16: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日讯(吕奇魁)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学到九公桥镇金盆村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县人大驻村帮扶工作队、九公桥镇金盆村全体党员、微网格长、村各组长参加普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欧阳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讲解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农村建房、扫黑除恶、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和法律帮助等知识。

欧阳学说,县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系列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升全民法治素养,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大力实施县委“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欧阳学希望各党员、村组长、微网格长能够及时将法律知识宣传下去,要把尊法学法守法变成一种生活自觉、一种行为习惯、一种法治新风尚,带动法律信仰的形成,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3/10358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