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学到九公桥镇金盆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16: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日讯(吕奇魁)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到九公桥镇金盆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欧阳学

民情恳谈会上,欧阳学听取了帮扶工作队、金盆村村支两委关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金盆村现阶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会人员就金盆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欧阳学强调,做好民情走访恳谈工作,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从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民情恳谈走访活动;要迅速行动,全体干部要下沉到村和社区,结合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要增强责任感,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到“征求,恳谈,解决,反馈”,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活动动态、意见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群众踊跃参与献计献策、干部尽心尽力排忧解难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3/10358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