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洲镇:反间谍反电诈宣传入人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向智颖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16: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日讯(通讯员:向智颖)11月1日,谷洲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反间谍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及反电诈知识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和街边店铺商家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广大群众自觉保守国家秘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反诈防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自觉性,提升了全民反间谍、反电诈的意识和能力,为筑牢反间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向智颖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3/10358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