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统计员集中培训“充电”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日讯(邓丹丹)11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联合县统计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统计员业务集中培训。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场以及“四上”企业统计员参加培训。

此次2021年统计员培训是11月1日至11月3日,为期三天,采取全封闭式学习模式。培训由市、县统计局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题业务知识讲解,培训内容包括统计分析、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规模工业统计、商贸业统计、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农林牧渔业统计等统计业务知识。同时还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作思想理论教育专题辅导,县委组织部就干部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讲座。

此次统计业务培训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是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统计能力,促进全县统计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3/10358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