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称市镇陡石村召开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李松英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08: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日讯(通讯员:李松英)11月1日,金称市镇陡石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

图片1.png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要不断增强党员抵御“四风”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为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所有党员要从工作作风、生活态度、廉政认识、廉洁取向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自己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无禁区、全方位、全覆盖、零容忍,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既坚持查处党员违纪违法案件,又要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是每个党员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不断夯实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钟长鸣,扎实开展廉政建设落实工作。三是提高认识,自查自纠。认清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会上,纪委书记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廉洁自律,廉洁工作,廉洁生活,做廉政建设的带头人。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李松英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2/10357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