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军良到黄亭市镇开展“法律进农村”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09: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2日讯(邓丹丹10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唐军良来到黄亭市镇和平村、红星村,开展“法律进农村”普法宣讲活动。和平村、红星村村支两委干部、党员组长、网格长、群众代表参加。

县政协党组书记 唐军良

此次“法律进农村”普法宣讲会,旨在传播法律知识,增强百姓群众的法治理念、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宣讲会上,唐军良为农民群众讲解了禁毒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常识、信访工作相关规定、农村建房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精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法律规定、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和法律帮助等法律知识。向农民群众发放了通俗易懂的法制宣传手册《普法30问》。

唐军良说,村支两委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各项法律作为普法的首要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村入户开展法律知识宣讲培训。广大干部群众要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在学法上下功夫,在用法上出效果,将法律知识用于工作、生产、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全体村民要以此次送法进村为契机,树立法治意识,把尊法,学法,守法变成一种生活自觉,一种行为习惯,一种法制新风尚,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2/10319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