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2021-10-28 17: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8日讯(范伟楠)10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到第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参加讨论。

未通过.png

讨论现场,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围绕乡村振兴、环境卫生、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pn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周玉祥

听取大家发言后,周玉祥希望代表们能履好职、尽好责,“吃”透报告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转化为“食粮”,结合各自工作的岗位实际,抓好工作的落实。周玉祥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乡镇乡村规划,科学布局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要推进产业振兴,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按照农业现代化发展方向,着力稳规模、强管理、提品质、增效益;要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为抓手,让农村环境美起来;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优质特色农业,把乡镇、村的发展融入到邵阳县的发展中,找准定位,走出特色发展道路。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8/10343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