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报到 满怀豪情心系民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夏洛菲 编辑:王文洁 2021-10-26 20: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6日讯(范伟楠 王文洁 夏洛菲)10月26日上午,出席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承载着全县群众的信任和嘱托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条不紊地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核对信息、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大家提供指引、安排住宿,整个报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人大代表 蒋胜强

“我这次带来的建议是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我希望通过两会的契机,积极参政议政,通过政策奖补鼓励村民以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平台,引进社会资本,村民以土地和劳力入股,通过产权制度改革和折股量化,打造一批一村一品的特色农业产业,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可起到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目标。”

人大代表 孙带莲

“今年在乡村振兴这项工作中,我们期待在县委和县政府领导下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会忠于职守,为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乡村尽职尽责。”

代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落实“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夏洛菲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6/10334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