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履职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翁煜 编辑:王文洁 2021-10-26 2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6日讯(刘健 翁煜)10月26日下午,邵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大礼堂举行代表履职培训会议。出席培训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刘长明、欧阳学、张蒲生、蒋梅娥、杨卫民、刘铭、吴金华、李红辉等,全体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欧阳学主持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代表依法履职的法律依据、代表履职过程中需要实现的四个转变、代表履职应当坚持的原则、代表履职的主要方式,浅谈了代表如何依法履职。

经过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认识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增强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翁煜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6/10334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