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公安局举办“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王文洁 2021-10-26 2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6日讯(刘明磊)10月25日,县公安局“一争二提三主动”演讲比赛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讲述了身边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最终,来自警务保障室的参赛选手欧阳媚霞斩获桂冠,看守所易海荣、经侦大队陆玲获得二等奖,交警大队罗曼、长阳铺派出所李奕瑾、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张明德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公安队伍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风采,展现出公安民警热爱工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安民警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三兴三区”战略贡献力量,争当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6/10334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