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吕奇魁 刘明磊 王欢 编辑:王文洁 2021-10-26 20: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6日讯(何伟 吕奇魁 刘明磊 王欢)10月26日下午,参加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袁胜良在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领导曾建新、李红平、彭茂华、唐玉华、文立斌、许小平、曾林等分别在各讨论组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围绕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招商引资、新农村建设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袁胜良的讲话精神和两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紧围绕全县大局,明确了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委员们认为我县“十四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邵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谱写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力服务好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政协委员 李春江

"上午认真聆听了袁书记、李主席等领导的讲话后,我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坚决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往后的工作中,与县委同向,与县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共同做好我县的油茶产业。"

政协委员 蒋楚敏

"听了李主席的工作报告,我的感触很深,作为工商联界别的委员,我会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吕奇魁 刘明磊 王欢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6/10334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