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县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26 09: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5日讯(翁煜 邓丹丹)10月25日下午,政协邵阳县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李红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曾建新,县政协党组书记唐军良,县政协副主席伍芬东、唐志朴、黄小健、朱绮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人员及任务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各专委会和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大会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6/10330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