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政协邵阳县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17: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5日讯(翁煜 邓丹丹)10月25日上午,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参加政协邵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报到。

此次大会保持报到流程简化、高效、方便。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政协委员们陆续前来通过政协云平台签到、领证、领取会议材料。

据介绍,今年共有286名政协委员参会。很多政协委员完成报到手续后就迫不及待翻看会议资料,围坐一起讨论和完善相关提案。委员关注的问题十分广泛,如道路交通、税务工作和教育建设、三农问题等。

政协委员 朱敏

“这是我第一次作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我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反映全县人民关于道路运输的心声,把急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 马淑珍

“今天怀着无比激动而愉悦的心情参加第十届第一次会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是一名税务工作者,我期待邵阳县税务工作在县委和县政府的领导下,取得更好更大的发展,我一定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克勤克俭,做好本职工作。

政协委员陈小石

“在这次会议上我带来的提案有下面三个:第一个是邵阳县二中新校区建设的推进。第二个提案是高中教育阶段学生生均经费的拨付。第三个提案是现在我们邵阳县作为贫困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力度可以进一步的加大。”

在政协这个“大家庭”里,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界别的委员陆续加入进来,提案的涉及面将变得更加广泛,这也意味着更多阶层群众诉求将得到关注。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将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开怀畅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5/1032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