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县第十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17: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5日讯(翁煜 邓丹丹)10月25日,政协邵阳县第十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在中宏酒店召开,县政协主席李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伍芬东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唐志朴、黄小健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各委员讨论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乡镇宣传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大会期间日程安排、与会人员职责任务等相关工作,并就大会期间会议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等进行了明确。

县政协主席 李红平

李红平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照“三高四新”建设和新形势、新使命,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的使命要求的大会;又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助推“三兴三区”建设、打造“四大增长极”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不断做出新成绩的责任担当的大会。

李红平要求,各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按照县委要求和大会安排,迅速进入角色、提振精神,抓实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认真如实记录和梳理委员的讨论发言,反映委员真实的意见建议,又要抓住问题的实质、重点,真正把委员们的思想、观点、对策、建议记录好,反映上来。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市委“七个严格”、换届选举会风会纪“八不准”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要求,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邓丹丹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5/10328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