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社到邵阳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09: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2日讯(吕奇魁 陈旺10月21日,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夏似飞率队来我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上智出席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 袁胜良

在邵阳县融媒体中心,夏似飞一行先后考察了全媒体调度指挥中心、电视播出机房、节目制作机房、演播室等。并在座谈会上,与大家探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效、问题及对策。

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新闻生产、平台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邵阳县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5月由原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传媒中心、县村村响播控中心整合组建而成。今年8月,县融媒体中心被推荐为全省4个全国第九届服务基层、服务农民先进集体之一。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 夏似飞 (左四)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夏似飞充分肯定了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果,他表示,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措施得力,保障到位,邵阳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功能齐全,工作成效突出。夏似飞希望邵阳县融媒体中心加强与湖南日报社合作,积极探索,深化技术、内容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大对邵阳县的新闻宣传力度,共同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袁胜良对夏似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日报对邵阳县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加快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平台融合、机制融合、人才培养、内外宣提质增量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合作的意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陈旺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2/10319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