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09: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2日讯(王萍10月21日,邵阳县举办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场宣传委员、舆情信息员,23 个舆情应急重点联络单位分管领导、舆情联络员,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等146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彭茂华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网络舆情处置、网络舆论引导、网评网宣、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知识、宗教政策法规等工作业务知识。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讲话。他强调,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各项任务,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握学习重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勤奋扎实的学风,全面完成培训任务,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目的。

当天,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处长肖金华从意识形态专题业务进行辅导讲课。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2/10319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