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39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10-25 09: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2日讯(唐圭10月21日晚,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39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毛伟明省长来邵阳调研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邵阳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革命、建设、改革取得了重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作出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邵阳县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总书记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对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重大意义;要紧盯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的步伐,结合邵阳县发展实际,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明确数字经济发展重点,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数字经济发展,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让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邵阳考察调研期间,对邵阳经济指标走势、产业趋势、园区来势、民生成色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邵阳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毛伟明省长讲话精神,充分领悟省委、省政府毛伟明省长对邵阳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激励鞭策转化为邵阳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要紧盯目标、精准调度,保持优势指标、缩小弱项指标,全面争先创优,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守住底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环环相扣抓今年、承前启后想明年的关键节点,科学谋划明年经济指标、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要激发动能,突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让“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2/10319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