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江乡举办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传染病疫情预防控制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2021-10-22 09: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1日讯(王萍)10月20日,金江乡举办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传染病疫情预防控制培训。金江乡全体教职员工、乡卫生院公共卫生办医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周海叶为大家授课。培训分别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概念与特征、学校常见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确认标准、事件的信息报告、疫情处理的职责与分工、预防控制措施、学校突发事件发生原因分析、如何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职责等内容由浅到深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金江乡教师们传染病防控意识,提升了学校防控能力,为金江乡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卫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现场还进行了秋冬季传染病宣传。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1/10315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