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洲镇:禁毒反诈普法全覆盖 构建网格治理新格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向智颖 编辑:王文洁 2021-10-21 17: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21日讯(通讯员 向智颖)10月20日上午,谷洲镇召开会议部署安排依法治县工作,推进微网格工作、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和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会议通报了涉滇涉缅人员摸底情况、各村微网格的建设情况、无毒无诈创建进程以及各村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注册人数,转发了《关于开展“法律进农村”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45b046adf3ea7a851c96306a2e66302_副本.jpg

会议指出,推进依法治县是贯彻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保障,是促进公平正义的关键举措。各村、社区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利用开展“法律进农村”普法宣传周活动的契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各位微网格长要切实增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整合各种资源,充分发挥载体作用,强力推进网格化管理,通过包联着力解决村(社区)建设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民生福祉显著改善。要高度重视无毒无诈村(社区)创建工作,为平安谷洲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识毒、拒毒的能力,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毒品犯罪。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法等宣传活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向智颖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21/10315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